警察守则【番外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职业守则》番外一:得儿,驾

 

凌远第三次全身心扑在马上的时候,李熏然终于忍不住了。

“哥!都说了,你坐直坐直,这样容易摔下来的!”

凌远艰难的回头,等李熏然靠近安抚自己的马。

“小崽子,站着说话不腰疼!”

“谁说的,我明明坐着的。”

李熏然坐着马鞍上轻轻的捋着马鬃,淡定的看着凌远慢慢拱起来的样子,为了表示自己确实没有站着说话不腰疼,还用脚跟点了点马肚子。

 

凌远是不会骑马的,十二生肖的马。

毕竟是安分了小半辈子的老人家,李熏然觉得这个人都能过上遛鸟的日子了。刚开始倒是没什么,两个人腻味的像连体婴一样的时候,李熏然恨不得陪这个人去遛鸟。

不过,遛完鸟,还是得生活的。

尤其是当李熏然看见凌远穿着马裤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更加无比感叹自己的明智。

 

白色的裤子巧妙的裹着男人腿部的肌肉。看起来是紧的,因为毕竟一点缝隙都没留,就是那么完整的贴合。其实不是紧的,因为凌远迈着大步走到自己面前的时候,李熏然甚至感觉到了,他带来的一阵微风,混着跑马场的泥草味儿,荡到自己心上。

“回魂。”

凌远眯着眼睛,笑出了褶儿,还不忘用手戳了戳李熏然的额头。

“干嘛!我才没有看你!”

“是是,我也没说你是在看我啊,急什么?”

哪怕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李熏然还是改不了一言不合就脸红的脾性,凌远倒也不想一开始就把小崽子逗得太过,假装没看到的抬着头张望。

“诶?李警官给我准备的马呢?”

李熏然也搞不懂,这个人明明只比自己高上一公分,为什么每次只要他一扬起下巴,就好像能够到自己的头顶。肯定是因为下巴长的原因,李熏然也抬起了下巴。

“请凌院长移驾。”

 

坐在马上之前,凌远觉得自己要让小崽子玩儿够了,才好得手。

其实,压根儿不是从坐到马上之后,而是他垫着脚一跃一跃好几跃的时候开始,凌远就反应过来了,今天小崽子是玩儿不够的,因为李熏然已经笑到叫脸疼了。

“哥你送送胯。”

李熏然看着凌远正儿八经的叫了声【驾】,然后心安理得的呆在原地不动的马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慢悠悠的翻身下马,走到了凌远面前。

“啊哈哈哈哈哈!”

凌远就知道,这个小崽子平日里笑点低下海平面,怎么可能毫无反应。

这一笑对凌远来说是预料之中,凌远的马可没见过这个阵仗,甩了甩头就要逃离。

“你瞧,你【驾】了半天,还不如我这来的直接!”

凌远手忙脚乱的去拉缰绳,不敢太紧怕惊到马,又不能太松怕根本没有用。

“你怎么不说是你吓到它了,你看捋毛儿都捋不顺了。”

李熏然倒是一点儿都不着急,帮凌远拉住缰绳,还自然的顺起了马脾气。

 

小天使的光芒总是很好用的。

还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有光芒的时候就有阴影。

凌远觉得此刻自己就活在这匹马的阴影里,李熏然又是顺毛又是哄,嘴里还振振有词的跟它谈心沟通,只可惜完全不领情。

“哥。”

“嗯?干嘛?你这思想工作做得挺好啊,继续。”

“我说的嗓子疼。”

“……”

“可能它昨天晚上和它媳妇吵架了吧,心情不好。”

“……”

凌远一本正经的坐在马背上,看着李熏然仰着无辜的小眼神,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哥,要不咱换一匹吧。”

“还来?!”

 

凌远用一天的时间学会过很多东西。

比如一开始上解刨的时候,他不到十次就剥离了青蛙腹膜。

再比如一开始遇上李熏然的时候,他不到十秒就吸引了对方注意。

凌远挺尸一样的躺在卧室的床上,脑子里觉得把这两个例子放在一起不合适,又没有力气改正过来。

“去洗澡去洗澡,一身的汗味儿。”

李熏然顶着湿漉漉的头发,拍了把凌远的大腿。看着凌远以秒计的速度缓缓的转移视线,缓缓的吸了口气,缓缓的开了口。

“宝宝,我没力气了。”

在家里,凌远仗着自己一厘米的身高,总顶在李熏然前头,除了吵架会示弱,却从来都没撒过娇。今天这一声有气无力的【宝宝】,让李熏然有种铁树开花的莫名激动。

“宝宝带你去洗澡澡,好不好?”

李熏然终于搞懂了什么叫反差萌,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撒起娇来,完全让人想按在怀里摸摸头,怪不得以往每次自己软着嗓子说话的时候,凌远都酥掉半边身子。

 

“哥?”

今天的凌远真老实,在浴室里乖乖的任自己摸来摸去,一头倒在床上烙下的吻都跟做梦似的。

李熏然轻手轻脚的去摸凌远的脸,是真的累了,睡的这么快。

凌远迷迷糊糊的,感觉有舒服的力量从腿上传过来,让人想舒展,他觉得自己抬了抬腿,却好像根本没动过一样。

“别动,快睡。”

李熏然用拇指一丝不苟的按过每一处穴位,脑子里过了一遍又一遍白天凌远扯着嘴角说【还来?!】时候的样子。

他在闹,他在笑。

“果然还是陪你遛鸟的好。”

凌远动了动脚趾头,不知道听到没听到。


评论 ( 15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盘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