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守则【八】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职业守则》第八条:不怕牺牲

“远哥,在干嘛?”

“坐在办公室,手头刚放下一个文件,现在准备拿病例。”

“哦。”

“熏然?”

“没事,那你忙,记得按时吃饭,别太累。”

“熏然。”

李熏然觉得自己不是那么矫情的人,凌远说是男朋友,那就是了。

可是,在明确了这个认知之后,李熏然觉得自己开始矫情了。

“我在楼下花坛。”

“等我两分钟。”

很难得,小家伙会主动来医院找自己。更难得的是,小家伙的声音听起来奄奄儿的。

“熏然。”

“远哥!”

“日头这么大,怎么不上楼?”

“怕你在忙嘛。”

“那你也可以在办公室等我不是,晒多久了?”

“没太久,刚到。”

“哦,没太久衣服都晒得热乎乎的啦?”

凌远伸手去摸李熏然的肩膀,浅色的布料已经有了明显的热度。

李熏然耸耸肩膀在责怪来自手掌的温度,撇着嘴好像还委屈的不得了。

“远哥,我好热。”

明天要去人民医院会诊,凌远没有太多时间陪小警察聊天。

还好手头的案子还没结果,李熏然也不能离开警队太久。

两个人连午饭都没在一起吃,李熏然突然觉得自己这场恋爱谈的真无聊。

“哥。”

“恩?”

凌远看着他系好安全带,等着这个人自己说出闷在心里的话。

“我们连一顿好好的饭都没在一起吃过。”

凌远趴在摇下来的车窗上,像是在很严肃的思考这个问题。

“是啊,我还没跟我男朋友吃过一顿完整的饭呢,可怜啊。”

听到对方的结论,李熏然更泄气了,果然凌远和自己想的一样,两个人这样的工作性质,怎么谈恋爱。

然后,凌远直起身子,用大拇指在自己嘴唇上蹭了一把。

又伸手蹭在了李熏然的嘴唇上。有点干,又有点烫。

“天气热,多喝水。”

“......”

李熏然不自觉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伴随着分外明显的吞咽。

能再来一次吗?这个认知好羞愧,可是也好快乐!

“注意安全。”

凌远每次都会这么说,无论是李熏然出门,还是李熏然出任务。

作为一名医生,他每天都在目睹老死病痛,生活已经够灰暗了,光明本来就应该是最珍贵的。

“院长,人民路重大交通事故,受伤人数已经超过15人,三人重伤。”

“给所有没有手术和门诊的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打电话,联系手术室,通知血库,我马上到。”

“熏,然?”

“哥......好疼......”

----------------

凌院长:姓豆的,你出来,我保证不用手术刀把你卸了。

某豆:别这昂,你可以正大光明的看然然的肉体了。

凌院长:......我的刀呢......

评论 ( 6 )
热度 ( 77 )

© 盘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