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守则【五】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职业守则》第五条:业精技强

李熏然抓过不少人,也审过不少人,实践经验告诉他,任何一个人的示好都不会毫无目的。

那么,凌远,你的目的是什么?

“我是凌远。”

“嗯,我知道。凌院长这个时间打电话有什么急事吗?”

黄金档的电视剧都演完了,言下之意,没什么急事麻利挂吧。

“我在医院,车送去保养了,你来接我一下。”

“......“

李熏然等了一周,等到的第一个电话,竟然是让自己免费当司机。

如果说,无事献殷勤,是非奸即盗。

那么,无事请别人献殷勤,是什么?

“上车!”

这个时间连医院的人也不多了,凌远站在路边,很好辨识。

当然,凌远觉得李熏然的车也很好辨识,越野,适合警察。

“这么晚还没睡?”

“嗯,明天轮休,这么好的夜晚不能浪费。”

我不睡,还不是因为你大爷的拉我出来。

“哦?明天有安排吗?”

“有啊,在家好好睡一天,补齐这个月的觉。”

我有安排,但是又没有安排,凌院长你打算怎么办?

“同事推荐了一家泰国菜,要不要去试试?”

“怎么,凌院长明天也轮休?”

“我休息不用轮。”

虽然听着就想白你一眼,但是看来无事请别人献殷勤也是非奸即盗啊。

“好啊,那就我请客,也正式答谢凌院长出手相助。”

“叫我凌远,下了班不喜欢戴帽子。”

“遵命!那咱们现在去哪儿啊,远哥。”

人民警察满意的从后视镜里看见了凌远勾起的嘴角,小样,你以为你不看我,我就看不见你了,还装淡定。

“找个地方吃饭,刚下手术,还没吃晚饭。”

“得嘞!”

李熏然知道作为第一医院的院长,凌远不会是个穷人。

但是当车开进小区的时候,还是偷偷撇了撇嘴,看来你不仅不是个穷人,还是个有钱人。

“明天起床了给我打电话,去接你。”

“远哥,都这么晚了,你不怕我一个人回去不安全啊?”

李熏然解了安全带,伸手去给凌远开门,手臂擦过那个人的胸口,目光却始终盯着那个人的眼睛,一双鹿眼没有瞪的闪亮,反而是微微的眯着,一副精明的样子。

“那不然,你留......”

“远哥。”

“啊?”

李熏然推了推凌远的胳臂,示意他下车,然后又动身开自己车门。

凌远站在车边,乖乖的等着人民警察下车。

结果等来了汽车发动的声音。

“晚安喽!”

然后,凌远觉得心里奔腾的小白兔变成了羊驼。

--------------

白衣天使:小崽子,你耍我

人民警察:让你跟警察打算盘,口亨



评论 ( 9 )
热度 ( 75 )

© 盘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