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守则】三十八 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职业守则》第三十八条:家庭和睦(下)

 

“上象!”

李熏然咋咋呼呼的指挥着凌远,其实他本来是要指挥老李头来着,可是人家不让他动。

“你小子能不能安静会儿!”

实践证明,不仅自己的棋子李熏然不能动,凌远的棋子也不能动。老李头拿手里刚从凌远那儿虏来的马去砸沙发上的村头地主。

凌远浑身肌肉紧了一下,他是想去帮小崽子挡的,动作还没做出来,飞过去的象棋【噹】打在李熏然额头上,声音不小。李熏然捂着脑袋倒是没矫情,戏份很足的用手指颤巍巍的指着老李头。

“你下不过就玩儿偷袭!”

“谁说我下不过,不是你老捣乱,我能下不过吗!”

凌远没见过这种阵仗,他大概知道李熏然的脾气是从哪儿来的了。

“爸您别生气,然然就是爱热闹。”

话虽这么说,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凌远伸手去拉李熏然捂着脑袋的手,想看看这一下打的怎么样了,没够着,李熏然就乖乖的放下手冲自己摇摇头,表示没事。

红了。

“别揉。”

凌远接过李熏然递来的棋子,顺手放在老李头面前,眼睛却没从李熏然脸上移开。

“哥!将他军,替我报仇!”

还有心思开玩笑,凌远也只好安安生生的看着棋盘,作罢了。

 

最后,还是老李头赢了。

“臭小子,还是太年轻啊!”

老人家笑嘻嘻的端着茶杯去加水,路过餐厅的时候,还不忘向自己媳妇炫耀一番。

凌远听着李熏然哼哼唧唧的嚷【他赖皮】,也没顾上收拾棋盘,就挪到了李熏然身边,拉着他的胳臂让人回头看自己。李熏然当然知道他的意思,乖乖的把额头伸到凌远面前。

凌远用手指轻轻的蹭了蹭红了的皮肤,没敢按,但是估计会起包。

“早不疼了。”

李熏然低着头小声的说,拉下凌远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

言下之意就是,砸到的时候还是真的疼的。

“恩。”

凌远应了一声,没再去伸手去摸,轻轻的冲着额头吹了两口气,呼呼就不疼了。

 

厨房的锅碗瓢盆响起来的时候,也就下午五点刚过,八点的年夜饭还早。饺子正包的热闹,李熏然拉着凌远来插手。

“先去洗手。”

凌远拽着李熏然往卫生间走,偏偏还关了门。

“关门干嘛?”

李熏然拧开水龙头冲着镜子里的男人说话。

“关门当然是做坏事。”

凌远从背后抱住李熏然的腰,穿的衣服厚了,抱起来竟然显得实在一些。李熏然今天心情很好,看得出来,因为他丝毫没有不好意思,自觉地嘟着嘴扭头等人亲。

凌远没有亲他,只是就着李熏然的手搓了凉毛巾,掰着人的脑袋往下拉,凉凉的毛巾贴在额头上,李熏然笑眯眯的看着男人,还是被亲了。

 

---------------------------

简短的下,不要打我

他们都去吃年夜饭了,没有人陪我演小剧场,哭唧唧

评论 ( 4 )
热度 ( 63 )

© 盘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