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守则【十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职业守则》第十一条:防腐拒贿

用一场累的要死的肝移植,换一个能陪熏然的休息日,凌远觉得很划算。

当然,如果没有人来捣乱就更好了。

李熏然还是很嗜睡,在医院躺了一个月,虽然嘴上总念叨着烦,但每天又雷打不动的早睡晚起加午休。

凌远知道,不怪小崽子懒,他是身体还没缓过来劲儿,容易乏。

“然然,起床啦。”

“......”

大床上躺着的人没有回音,翻了个身,背对着自己。

“太阳晒屁股啦。”

“几点啊?”

细声细气的嘀咕让凌远哭笑不得,先能腾地翻护栏,后能徒手拦汽车的人民警察现在也学会耍赖了。

“九点半啦,中午再睡。”

李熏然又打了个轱辘,眯着眼睛看俯身在旁边的凌远。

“没诚意,不起。”

手掌从枕头上轻轻的挪到那个人蹭的乱糟糟的头顶,凌远舔了舔嘴唇,就着这股湿热,附在李熏然干干的嘴唇上。

凌远感觉得到李熏然翘起的嘴角,开始慢慢的摩擦。

“唔。”

小猫儿用舌尖舔了舔凌远的嘴唇,煞有介事的咂了咂嘴。

“薄荷味儿的。”

凌远轻笑,鼻腔里流动的空气拍在李熏然的脸上。

怀里的人感觉到痒意,本能的往回缩。想逃,没那么容易。

进攻的速度永远比防御快,凌远张开嘴咬上了小猫儿的下唇。

“唔,疼。”

很显然凌远没用什么力气,只是叼着不让人撤离罢了,小警察卖乖太明显。

“我家然然真聪明。”

“儿子,你在不在家啊,妈妈炖了鸽子汤的呀。”

“妈,你怎么又炖那玩意儿,都喝吐了!”

“你陈阿姨说,动完手术要喝这个的,以后下雨天伤口不痒的呀。”

“那也不能天天喝啊!”

“哪有天天喝,这才喝几顿啊,你在家等我啊,听话。”

“诶,妈,你别来了,今天......”

“今天怎么了?你不舒服啊?”

“没有,我特舒服。那个,凌远今天休息。”

“哦,那不管你了,我去警局给你爸送午饭了。”

“......”

李熏然在凌远的注视下结束了这通电话。

明明他什么话都没说,明明他笑得也毫无调侃,自己还是没出息的脸红了。

但是,作为一名资深刑警,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脸红算什么。

“来人啊,伺候本宝宝洗漱。”

故意抬高手,用指尖抓着手机边缘,等着它自由落体的时候,凌远接住。

“是,我的宝宝。”

这完全不按套路来啊。

想调戏别人的人,顶着一张红到充血的脸,在卫生间和薄荷味儿的牙膏亲密接触中。

“熏然。”

“恩?”

“我下楼接下我妈啊。”

“啊?”

“刚打电话说在楼下。”

“啥?”

“说给你送鸽子汤来了。”

那么问题来了,薄荷味儿的牙膏有多好吃,值得李警官直接吞进去了。

----------------

凌妈妈:熏然妈妈,好巧啊。

李妈妈:哦呦,凌远妈妈,好巧啊,你也来买鸽子啊?







评论 ( 6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盘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