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守则【七】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职业守则》第七条:机智勇敢

凌远的手机用了四年,不是肾6,更不可能是肾6S。

因为对他来说,除了工作,没什么人好联系的。而如果是工作,办公室的电话已经能保证随叫随到。

所以,当他打开更衣室的柜子,第一件事是翻手机的时候,韦大夫拧着眉毛看了好几眼。

“诶,我说你最近可是经常这样啊。”

“什么样?”

“下了手术就看手机,查完了房也看手机,连去车库都不忘看手机。”

“哦,谈恋爱了。”

凌远换好衬衫的时候,韦大夫还提拎着裤子。

“我曹,什么时候的事!”

“裤子穿好。”

其实,韦大夫没看到凌远手机里最近并没有几条短信和电话。

当然,是特指来自李熏然的。

酒店是有监控的,凶手是什么时候来的,怎么来的,都一清二楚。

可是却偏偏没有一个角度能拍到这个人的脸。

李熏然坐在办公室里,看了一遍又一遍拿回来的录像,很明显,这个人在作案之前对酒店的监控系统有很详细的了解,甚至他可能有侦察相关的经验。

“师父,死者的家人和朋友都说他生前为人很低调,没有什么仇人。”

“家庭关系和工作情况呢?”

“一家三口,经济条件一般,工作嘛,是个小公司的财会。”

经济条件一般,又为什么会突然去圣淘沙这样的地方呢?

“公司的财务状况怎么样?”

“这个需要去工商局调。”

这种小公司,工商局能调得到大概也只有注册许可了。

“这个晚点儿,你跟我出去一趟。”

李熏然去拿车的时候,看见了眼熟的路虎以及正在停车的凌远。

“远哥?!”

“要出去?”

“恩,有点儿情况要去跑一下。你来找我的?”

“我是来报案的。”

“出什么事了!医院吗?还是你?”

虽然每天打进来的报警电话不少,但是李熏然从没想过凌远会来报警。

大概是因为潜意识里不想让任何不好的事情找上他吧。

“我丢了个人民警察。”

看起来这个人不会遇上不好的事了,这么嚣张。

“哦,这样,你先去做个笔录。”

“都要录什么?”

“比如,你和失踪者的关系。”

“哦,他是我男朋友。”

师父很少会滔滔不绝的跟他分析案件,小罗觉得要么是因为自己的进步让师父终于能放心的把案子交给自己了,要么就是因为师父喝大了。

“师父,你说那个人如果要见谁,为什么通话记录里任何信息都查不到?”

“嗨,他工作忙嘛,不是门诊就是手术,哪有时间老给我打电话。”

“师父,我说死者......”

“......”

----------------------

人民警察:都怪你,丢脸死了!

白衣天使:丢哪儿了?我看这小脸蛋儿长得挺好嘛,我家然然真漂亮。

人民警察:滚蛋......

评论 ( 7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盘盘 | Powered by LOFTER